妄执无因,千百面相。
不是什么好人但很好说话。
三国史同/月亮计划/食物语/欧美杂多
LOF低浮上,基本堆图用,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
X:信nobu@工事中

【单墨】凤求凰

你,干的漂亮…

叶慎之:

*单锋剑x墨倾池


*微雪墨


大概是墨倾池在从红尘雪那出来后唱的【。】








有单锋兮,见之不忘。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


惊鸿翩翩兮,印我心墙。无奈单锋兮,不肯外扬。


张弦代语兮,欲诉衷肠。何时能学兮,慰我彷徨。


倚我病身兮,雪貂温温。忆昔冷遇兮,恍在身旁。


剑身流波兮,岂非有情。月下观剑兮,脉脉含韵。


我知汝心兮,难违祖命。拒我相握兮,推之远岑。


身家阻隔兮,入赘难近。不得单锋兮,使我沦亡。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兔狲养殖场看门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